十公里以南

垃圾打字人。

【双狙/星顺】pwp《烟灰》

正文其实和summary屁关系也没有,写作summary读作装个逼,写这个就是想顺理成章挂个外链而已。

其实整篇的划水还挺多的…主要是我懒()

人物性格上如果有一点点的ooc那就全部归罪于我,尽管我只是个可怜无助的通讯兵…。至于车,我已经竭肾了………好不好吃都请担待着吧。

Summary:年轻人本身就火气盛,说上床不如说是闹性子。毕竟心里都装着那些个情怀大义,命不在自己手里,又哪舍得对方等自己这么个魂无可归的人。

所以每次有机会能宣出那点火气,他们都像是要把对方点燃成灰,才好就着唇角的厮磨吞进自己的骨血。

至于最后那个第二天,情节跟车基本没多少关系,我就是想写顺哥皮这么一下…………。

用到的所有 @Ironsides 太太的私人梗都有授权。

以上,祝您乘车愉快。

补档见评论。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